只想不可描述的废人

写得好给什么吃什么

【蔺靖】雨中迷路梗 补肉

垃圾君:

手残党的输入法真是个大杀器ORZ你们就当没看到好了


垃圾网被我逛淘宝的室友摧残得不行。


来!


芙蓉塘


微博


第二天醒来,雨自然早已停了。萧景琰红着脸匆匆告辞,嘴里说着等我办了这趟差事之后定来见你云云。
蔺晨斜躺在床上,手托香腮一脸幽怨:“骗人~”
被当面戳穿,萧公子难免尴尬。
“春风一度,良人远行。”蔺晨拿出帕子(假装)拭泪“我虽然深居简出,书上写的这些故事我还是读过的。你肯定不会再回来了!”
那你想怎么办。
“我都想好了,不如我陪你去吧?”蔺晨一笑眼儿弯弯的,真是艳丽非常。
萧公子得了如花美眷,如此艳遇实在叫人羡煞。
哭什么呢?景琰,别哭啊!


——


还有错字也请告诉我【擦起了手癌霜

评论

热度(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