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不可描述的废人

写得好给什么吃什么

太甜了!我要要马克多看几遍!

Jessie_dengdeng:

【未授翻】Alec Lightwood的醉酒冒险系列之一


伏特加杀不了龙


作者:Lecrit




MALEC马上就要联手屠龙啦!可是要是Alec喜欢龙该怎么办?超级超级喜欢的一个小系列,萌萌哒Alec献给大家~


总结:


“这是我的单身派对,你是我的伴郎,”Jace说。“你得醉一回,这是你欠我的。”


问题是Alec不常喝酒。事实上他从不喝酒。他不喜欢酒精使他的脑袋变得一片模糊,四肢不受控制。Magnus很知道自己的酒量。但即使是和Magnus一起,他也只是喝一两杯鸡尾酒而已。所以,当Jace再次设法一次又一次的给他递酒的时候,Alec不是喝醉了,他是醉翻了。


正文:


“这是我的单身派对,你是我的伴郎,”Jace说。“你得醉一回,这是你欠我的。”


问题是Alec不常喝酒。事实上他从不喝酒。他不喜欢酒精使他的脑袋变得一片模糊,四肢不受控制。Magnus很知道自己的酒量。但即使是和Magnus一起,他也只是喝一两杯鸡尾酒而已。所以,当Jace再次设法一次又一次的给他递酒的时候,Alec不是喝醉了,他是醉翻了。


他觉得头昏脑涨的,觉得比羽毛还轻,就好像他不是走在音乐震天响的令人厌恶畏缩的俱乐部的舞池,而是走在云上。他现在正要去吧台拿更多的酒,为什么不呢,因为很明显他已经不在乎了。他希望Magnus在这里,倒不是说现在这种情况Magnus能帮上什么忙。Magnus很可能加入Jace,让他喝更多。Magnus很荒谬。性感到让人觉得很荒谬。他喝醉的脑袋无可救药的想到。


他又点了一轮儿酒,因为是Jace让他来取的,然后他又开始想Magnus了。


他知道Magnus今晚和Clary和Isabelle安静的待在一起,因为他刚从欧洲出差回来,忙一些巫师的事或什么的,而他今晚不想喝的烂醉。Jace不介意。Magnus和他不算什么朋友,每个人都觉得没什么。


除了Alec。Alec想他那愚蠢的男朋友了,想他那蠢蠢的脸,想他那愚蠢的在西班牙晒成褐色的皮肤,那使他蜜色的皮肤更闪亮,而且-


一个男人坐到Alec旁边的凳子上,凑上前引诱的笑着看他,粗鲁的打断了Alec的美好思绪。


“嘿,年轻的暗影猎人,”他低声说着,眼睛里闪烁着挑逗的光芒。


年轻?Alec二十五岁了,去你的。


那个男的笑了,因为很显然,喝醉的Alec嘴上没有把门儿的,把刚才想的大声的说了出来(他把自己当成了第三个人,一切正常)。


“当你得到永生以后二十五岁可不算什么,”他轻笑着回答说。


Alec眯着眼看着他,最后终于透过模糊的视线看清了这个人。所以,他实际是个精灵,除非他带着假的尖耳,那就很奇怪了。公正的说,他还有着精灵所特有的吸引人的地方。


“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?”他问,酒保这个时候正好把他点的酒摔到他的面前,然后快速的转到另一个顾客那儿去了。“好吧,或者另一杯,”他开玩笑的说。


“我有男朋友了,”Alec平静的说,因为他是个头脑清醒的人。


但他嘴里说出来的实际是一句最大音量生气的大喊“Magnus”,但他确实是想那样说的。


那个精灵这才恍然大悟,惊讶的挑眉看着他。Magnus的眉毛很漂亮。他想知道Magnus现在在干什么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这句话在Alec听起来很自大。他很确定要是从Magnus嘴里说出来的话肯定会好很多。Magnus嘴里的一切听起来都好很多。他的思绪停在这儿,以防自己失去控制,他暗暗的在心里为自己的自制力而骄傲的拍手。


“我有男朋友了,”他这次真的大喊了出来,这只能怪充斥他耳朵的音乐声很大,而不是他喝醉了。他完全没有喝醉。他好着呢。


“哦,我不是会嫉妒的那种人,”那个男人说,一点儿也不害羞的上下扫视着他。


这么说管用吗?Alec心里想着。他是说,真的管用过?


好吧,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。Alec从口袋掏出手机,给Jace发消息,他很明显自己应付不了这个人。


Jace,救命!有个精灵男在跟我挑起


他几乎立刻就收到了回复,他的手机在手里震动着。当他看到手机屏幕上出现Magnus的名字的时候,他高兴的笑了。


去他的Jace,去他的精灵男。Magnus在给他发信息。


Alexander?那个词你是想说调情吗?


Magnus!宝贝贝贝贝贝!我刚才正好在想你


是的,亲爱的。这可能就是你为什么把信息发给了我而不是Jace。你没事吧?


呃……哎呀。


当然。


你喝了多少?


我没事儿,我只是有一点儿醉了。


很明显。一点儿?我觉得是很多啊。


我想你你你你你


所以你说有个精灵男在跟你调情是怎么回事?


是的!Jace!我需要你的帮主;但是请不要告诉Magnus


我五分钟后到。


谢谢


 


看,搞定了。没必要担心。


那个精灵男刚要再次跟他说话,Alec就觉得有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。他转身,脚晃了晃,然后他冲着Jace笑了。不知怎么的,Jace在他眼前转圈,还真是种奇怪的跳舞方式。


“你真快!”他冲他兄弟喊着。“你说要五分钟!”


Jace疑惑的皱眉。


Alec指着那个精灵,“就是他,”他脱口而出,话语有点含糊。“他在跟我调情。我告诉他我有一个Magnus了,但他还是在和我调情。”


他听起来是不是像个孩子?他觉得他听起来像个孩子。


他清了清喉咙,面向那个男人。“先生,我已经有一个Magnus了,”他以他最好的专业的声音庄严的宣布。


Jace在他旁边毫无帮助的偷笑着。“是的,他确实有一个Magnus,”他点头说道。“你可能知道他。Magnus Bane?几百岁的巫师?非常强大,而且对闪粉和时尚有着永恒的喜爱?听起来耳熟吗?”


那个精灵点了下头,抿紧了嘴唇。


“好吧,他是会嫉妒的那种人,”Jace得意的笑着补充说道。“所以你最好还是闪开吧。”


那个精灵男低声抱怨了些暗影猎人怎么怎么样的,但他还是投降般的举起双手,慢慢地从他们身边走开了。


Jace转向正忙着给自己灌酒的Alec,推了推他的肩膀。“兄弟,我们回我们那桌去,好吧?”


他听话的跟着Jace穿过人群回到他们那桌。Simon正小口喝着血腥玛丽,头跟着音乐点着。他一边喋喋不休的跟Raphael说着漫画,一边用手夸张的笔画着,而Raphael无聊的都快睡过去了。


“谁邀请了吸血鬼?”Alec问Jace。


“我们俩,”Jace回答说,安慰的拍着他的肩膀。


他了解的点点头。


“现在好好坐下喝酒,然后闭上你的嘴。”Jace要求道。


Alec乖乖的答应着,坐在了Simon旁边的凳子上。


 “Magnus很擅长用嘴,”他脱口而出。“非常擅长,”他很嗨的强调道。然后自己咯咯地笑了起来。


Jace的脸扭曲成恐怖的表情。“你说太多了,”他shenyin道。


“就是,”Raphael插进来,嘴唇上带着傻笑。“从一到十,你喝的有多醉?”


“二十五岁!”Alec大声的回答道。“我最大就这么大,就这么大!”


“最什么?”Simon问,满脸困惑。


“醉!”Alec喊道。他低头看向桌子,Jace刚刚把酒放到了上面,他用两手抓住。“这张桌子多少钱?这张桌子很酷。我可以把它带回家吗?”


“不行,”Jace说,Alec觉得完全被背叛了。“那个跳脱衣舞的要在这张桌子上跳舞。我们需要它。”


“还有跳脱衣舞的?”Alec怀疑的问。“可是我已经有个Magnus了!”


“你对我男朋友做了什么?”他的左侧突然响起一个坚定的声音。


Alec抬眼,发现Magnus站在那里。他穿着一件丝绸衬衫,露着大部分的胸膛,Alec想知道是不是他就是那个跳脱衣舞的。因为如果是的话,他可不介意。Magnus皱着眉,困惑的看着Alec,Jace和那两个吸血鬼。


“Magnus!”他热情的喊着。“你是那个跳脱衣舞的吗?”


他男朋友皱着的眉头缓和了,他轻笑着摇了摇头。他抬起一只手捧住Alec的脸颊,拇指抚摸着他的颧骨。Alec陶醉的笑着靠向他的抚摸。


“这是Jace的单身派对,”他说。“我很确定要是真有跳脱衣舞的人的话,那也该是个女人。”


“可我是个同性恋啊,”Alec抱怨道。“我不想看女人跳脱衣舞。我想看Magnus跳脱衣舞。为什么你不能是那个跳脱衣舞的?”


Magnus咬住下唇忍住笑,Alec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的唇。Magnus的嘴唇很棒。但他的男朋友直接忽视他,转向了Jace。


“他还要喝多少?”


“这是我的单身派对,”Jace只是简单的说。


Magnus翻了翻眼睛,但最后还是点了头。


“有个精灵男和他调情又是怎么回事?”


Alec夸张的喘了口气,隔着桌子抓住Jace的前臂。“你告诉了Magnus?”他脱口指控着。“我说了不要告诉Magnus!Magnus会吃醋的!”


“我没有告诉他!”Jace激烈的抗议道,他抽出自己的胳膊。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他想给你发信息,但是他却发给了我,”Magnus解释道。


“Alec,你真是个笨蛋,”Jace叹了口气,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我告诉你,我是个很聪明的人,”Alec抗议的说。“除了我喝醉的时候……我一喝醉就变得很蠢。但至少,我就算喝醉了也不是异性恋。”


Magnus再次笑了,笑的很大声。Alec骄傲的笑开了,因为即使他听起来像是在取笑他,Magnus的笑声也是全宇宙最棒的声音。


“嘿,宝贝儿,”他唤道,伸手想抓住Magnus。Magnus朝他温柔的笑了,握住了他的手。“你笑的时候很漂亮,”他傻笑着说。“我想cao你。”


“哦,天啊,”Jaceshenyin着,Raphael和Simon在座位上爆笑着。“拜托你赶紧带他回家吧。我得用漂白剂刷脑子才能忘了刚才听到了什么。”


“嘿,亲爱的,”Magnus温柔的说,一只手梳理着Alec凌乱的头发。“我带你回家好吗?”


Alec站起身,房间又开始转圈了,但是Magnus及时的抓住了他的腰。


“嘿,”他低声的说着。Alec抬起模糊的眼睛看着他。


“嘿,”Alec含糊的说,在他唇上草草的吻了一下。“Jace要结婚了。”


“我知道,亲爱的,”Magnus顺着他说。


“宝贝儿,我们完全应该结婚!”


Magnus僵住了,他震惊的睁大了眼睛。Jace急忙站起来拍了下Alec的肩膀。


“嘿,兄弟,你喝的太醉了。所以你也许该闭上嘴。”


“不,”Alec摇头,把Jace的手甩开。“我们应该结婚,”他固执的重复道。“现在马上。你能为我们证婚吗?”


“Alexander,我觉得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,”Magnus插进来,脸上仍写满了震惊。


“你不想和我结婚吗?”Alec问,眼里充满了悲伤。


“我当然想和你结婚,”Magnus狠狠的说,“但我更想等我们清醒的时候再说。如果到时候你还想的话。”


“我很清醒!”Alec保证道,为了证明,他站好,抓住Magnus的胳膊稳住自己。“我们现在就结婚,”他想都没想就再次问道。“哦,不,”他失落的叹着气。“我们没有戒指。”


“好吧,我觉得我们只能等到你清醒后再说了,”Magnus面无表情的说,但是嘴唇上仍挂着个小小的,几乎算害羞的笑容。“现在我们走吧,亲爱的。我在后巷开个渡口,好吗?”


“我们明天见,兄弟,”Jace说,再次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Alec点了点头,然后转向他的兄弟,抓住他的肩膀。他们也许看起来很奇怪,彼此抓着对方的肩膀,但Alec不在乎。反正他现在几乎没什么在乎的。


“你是我最喜欢的朋友,Jace,”他严肃的宣布。“我是说,我还有其他的朋友,虽然其他人也很棒,但我最喜欢你。你认识他们吗?嘿,你认识Magnus吗?他是我的男朋友。而且很明显他还跳脱衣舞。我觉得他还是个模特,因为他很性感,你知道。”


Jace轻笑着,摇摇头转向Simon。“我希望你把这个录下来,因为我以后每天都想看一遍。”


Alec没有听到Simon的回答,因为Magnus拖着他向出口走去,他只是顺从的跟着他。也许是因为,Magnus走在他的前面,于是他能看到他的屁股裹在紧身的牛仔裤里的绝美景象。


渡口将他们直接带到了公寓里,Alec眼睛扫过周围熟悉的环境,唇上出现放松的笑容。他的视线停在了墙上的一幅画上。那幅画以前就在那儿吗?


“你觉得我能领养一只龙吗?”他手指着那幅油画问道。“或者养三只?”


“你要三只龙做什么?”Magnus轻笑着将围巾挂到客厅的衣架上。


“有三只龙我什么做不了?”Alec反驳道。“我可以做些很酷的事,比如……杀恶魔,骑着我的龙去买东西,而且你再也不会觉得冷了,你总是觉得冷,脚冷的像冰一样。它将会是最好的火炉!”


“当然,”Magnus表示赞同,很明显绷着不笑。“我们去床上,驯龙师。”


“我们要做ai吗?”Alec带着兴奋的笑容问道。


“亲爱的耶稣啊,”他男朋友低声说道,然后大声回答说,“不,亲爱的,我们不做。你喝醉了。”


“但是我想上你,”Alec带着任性的表情,咬着下唇发出哀鸣。


他很确定他以前可以露出更有效的恳求的表情,但是,他现在只能在现在的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了。


“我们还是留到婚礼那天晚上再做吧,”Magnus笑着反驳说。


他推着Alec想卧室走去,Alec深呼出一口气,让他推着自己走。他刚到房间就倒在了床上,面朝下埋在枕头里。他深吸一口气,肺里填满Magnus的气息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
“Magnus,”他含糊的说,他喝醉的脑袋已经快睡着了,“拜托别因为我喝醉了就觉得我不好。我会成为一个好丈夫的。我给你一只我的龙。最漂亮的那只。”


他感觉有只手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头发,在Magnus的笑声中满足的叹息着。


 


 


Alec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死在他的嘴里了,他的头快炸了。而想起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只是让他感觉又糟糕了十倍。


天使在上,他让Magnus和他结婚了吗?他该死的弄的一团糟。


他的脑袋突突的跳着,但和前一天晚上的记忆比起来几乎是甜美的分散注意力的好事了。他从容的睁开眼,然后因为两个原因又立刻闭上了。一,光线太刺眼了,谁允许太阳照耀的那么耀眼的?二,Magnus唇上正带着嘲弄的笑容盯着他看,比朝露还清新。谁允许他如此耀眼的?


“早上好,我的爱,”他开心的嘲弄道。


Alecshenyin着。


“这是你跟你跳脱衣舞兼模特男友打招呼的方式吗?”


Alec转身不对着他,把脑袋埋在枕头里。“拜托让我平静的死于尴尬吧,”他夸张的嘟囔道。


“可是你死了谁来照顾你的龙呢?”Magnus温柔的嘲弄道,手指挑逗的划过Alecluo露的肩膀。他不记得自己脱过衣服,但是他猜这就是有个充满魔力的男朋友的众多好处之一。


“我恨你,”他含糊的说,话语一半被枕头埋住了。


Magnus轻笑着,一只手插进他的头发里。他觉得太阳穴附近划过一道电流,一会儿以后他的头疼几乎就消失了。


“好吧,我爱你,”他承认道。


“我也爱你,”Magnus轻松的回复道,倾身在Alec光luo的肩膀上落下一个吻。他因为这熟悉的感觉在枕头下笑了。“我要去洗澡了,你也应该来,因为你绝对也需要洗一个。”


他身后温暖的存在消失了,他不得不忍住不发出哀鸣。他前天晚上做的已经够多了。


说起来,让Magnus和他结婚的记忆仍然另他困窘的清晰的留在他的脑海里,Magnus的回答也是,他发现自己有点儿脸红了。


“嘿,宝贝儿,”等他脸上红色退了点儿了,他唤道,把脑袋从埋的地方抬起来。“你还想和我结婚吗?”


“我当然想了,你个酒鬼,”Magnus带着灿烂的笑容回答道,又回到浴室门口看着他说,“现在你到底来还是不来?”


Alec赶紧爬起来跑向浴室,急的几乎摔下床。Magnus的笑声对他来说简直是天籁之声。


完~

评论

热度(70)